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聽禱告的神(2009林景裕見證)

神的作為與弟兄姊妹的同心奉獻 

神是聽禱告的,你同意嗎?
有人覺得,禱告好像對空氣說話,很不實際。又有很多人說,神的確應允了他們所求的。究竟是甚麼回事呢?
原來禱告不是憑感覺,乃是靠神的應許,並且我們是可以實際經歷祂的回應。我最近就有一次很深的經歷。
過去幾個月,我們教會為建堂的事做最後的諮詢、商議及定案。禮堂工程開始之前,要作最後一次認獻,瞭解一下我們教會的財力情況。我為這事禱告多時,也聽到神不只一次對我說:“你若信得過我,就可以奉獻你的所有,因為你的一切都是我給你的。”但我真不知如何告訴我妻子可溫。我繼續禱告,求神先對可溫說話,我才對她講。
一天晚上,可溫問我:“我們準備奉獻多少建堂?”
我說:“你覺得呢?”
她說:“我認為建堂是我們教會大家庭的一件大事,我們需要獻上所有。”
我說:“不要開玩笑吧!奉獻所有,你不擔心生活會出現問題嗎?”
她說:“我相信神必保守。”
那時,我心中實在驚嘆神的作為。我就對可溫說:“神再次應允了我的祈求。其實神早已叫我奉獻所有,但我不敢對你說,就求神先感動你。主耶穌真的感動你了。這也印證了我和你所聽到的都沒有錯。神要我們學習一個更大的信心的功課。”
我們就一起流淚禱告,讚美主!
過了兩個禮拜,取了認獻表回來,準備填寫。當我洗完澡出來,看見可溫正在填寫認獻表。我問她填了多少,一看嚇了一跳。我對她說:“我們講好奉獻我們全部(100%)金錢(除了住的房子),不是奉獻兩倍的金錢。”因為我們原先沒有講好數目,她就將我們銀行裡所有的錢都寫上了。我說:“這數目有一半不是我們的,是債主(借錢買房子時欠的)暫存在我們這裡,一有需要就要歸還。”接著她說:“剪出來上交教會的這部分未填,還可以改。”後來,我們禱告、商議之後決定如數奉獻,絕不更改。就學習仰望神吧!
既然甘心樂意,就立刻奉獻吧!正好我奉獻了的第二天,學校發回來一封信,通知學費將在兩個月之後升60%,當時嚇了我們一跳。怎麼可能?我說:“神啊!我所有的錢都奉獻了,連債主那部分我也奉獻了,靠每個月的生活費,我們怎能付得起這麼貴的學費呢?”但是,我非常感恩的是可溫沒有因此驚慌。她說看看神怎樣帶領,我們就怎樣跟著走。她自己也說她以前都沒有如此大的信心,這是神的作為。我們就禱告交託給主。
         聖經腓立比書四章六至七節說:『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』神不單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,還解決了我們的困難。收到加價信兩個禮拜之後,學校又發來一封信,裡面說,學費在兩個月以後先加30%,明年再加10%。我們感謝、讚美主,祂實在顧念我們。我們的神,實在是一位聽禱告的神。無論是心中的憂慮、或生活的困難,祂都樂意垂聽,並願意與我們同行,帶領你我經過高山低谷。祂是又真又活的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